甘肃日报
2021年11月18日
第05版: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我省高校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本报兰州1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教育厅获悉,位于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22日起,将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校内各餐厅恢复堂食。

据介绍,在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等前提下,位于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16日起,取消弹性工作制,11月22日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和堂食。位于天水市的省属高校要及早做好恢复正常上班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等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属地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其他地区的省属高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严把校门,对出入校园的所有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要严格加强邮件快递管理,对进校所有邮件快递统一收发领取和全面消杀,集中处理覆膜、纸盒等外包装;建立收发台账,对收发人进行14天健康监测;同时,要严格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尽量不采购、储存国外和中高风险区冷链食品,严禁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进入校园,建立冷链食品追溯台账;要加强教室、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1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1 1 甘肃日报 c283401.html 1 我省高校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