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1月05日
第03版:要闻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好保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本报兰州1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深入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等在兰高校,调研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王嘉毅实地调研了高校学生宿舍、食堂、校园超市等防控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人员排查、封控管理、线上教学、错峰就餐安排、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各项防控措施不松劲,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加强研判,精准施策,科学管控,持续做好校园重点区域和环节防控工作。要精心设计线上教学,保证教育教学活动平稳进行。要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加强后勤管理和物资储备。要充分发挥高校党建和思政阵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交流,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师生身心安全和健康。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05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81110.html 1 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好保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