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06版:综合

我省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日前,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兰州落下帷幕。14个市州参赛队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定西市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酒泉市、张掖市荣获团体二等奖,平凉市、天水市、兰州市荣获团体三等奖。刘一本、王盼盼、贾鹏程等15位队员荣获个人奖。

此次竞赛以“铸环保铁军,创一流业绩”为目标,比赛内容包括风采展示、知识竞赛、案卷评审和现场执法等。其中,风采展示主要检验参赛单位和队员的精神面貌;知识竞赛重点考查对执法业务、法律法规、党建理论等知识的掌握情况;案卷评审主要评查执法案卷的法律法规运用、法律文书制作、执法程序规范等方面情况;现场比武竞赛主要考验参赛单位的团队协作意识、现场检查水平、证据资料固定等熟练程度,并结合日常执法工作表现情况进行逐项细化、综合评比。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8 1 1 甘肃日报 c277519.html 1 我省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