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02版:要闻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接1版)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家长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积极开展“春蕾计划”,把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家庭身边。充分发挥家庭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纳入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办事规则等,以制度约束推进移风易俗。推动三孩生育支持和配套政策落实落细,促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及时反映推动解决育龄妇女在生育、养育、教育方面的困难需求,把家政体制扩容与育儿养老服务相结合,帮助解决一老一小需求问题。

沈跃跃强调,全国妇联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抓不放、持续推进,创新帮扶举措,加强工作指导,督促政策落实,提高帮扶实效,高质量完成新时期定点帮扶工作任务,用心用情助力帮扶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十四五”期间迈上新台阶。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省委副书记孙伟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8 沈跃跃在漳县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77501.html 1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