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办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近日,我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9个,周栋团队的“4D打印新型血管腔内移植物”获得一等奖。省人社厅将对优秀项目组织训练营活动,组建甘肃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指导,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部创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分创新赛和创业赛2个组别。据统计,共有33个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我省生物医药、新能源、生态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领域,评委从技术与创新能力、团队建设情况、产品竞争性、项目成熟度和市场未来前景等方面评选奖项。

今年以来,我省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落实新进站博士后日常经费补助,给予“省级科研项目支持进站博士后开展科学研究”等政策支持。各项政策的落地实施,极大地促进了我省人才链、产业链、项目链、技术链的融合,促进了高质量人才培育。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18 1 1 甘肃日报 c277496.html 1 我省举办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