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0月09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抓牢思想引领 办好为民实事 促进水利发展

——全省水利系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水利系统切实抓牢思想引领,抓实贯彻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好、弘扬好百年治水历史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品质,着力为群众办好实事,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水利贡献。

上下联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行

全省水利系统通过集中收看、专题座谈、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省水利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贯彻活动。通过举行理论大讲堂、辅导报告会、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治水历史的认识。

省景泰川电力提灌水资源利用中心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为载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利用中心坚持工学结合,把学习搬到基层生产一线,在双塔水库管理所开展读书班;省引大入秦水资源利用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践。

(转4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0-09 ——全省水利系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76136.html 1 抓牢思想引领 办好为民实事 促进水利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