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8日
第04版:要闻

【关注全运会】

男曲雨战:陇军憾负广东队

本报西安9月17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曲棍球项目今天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此前均取得开门红的陇粤两支传统劲旅狭路相逢,在持续不断的细雨中展开激烈厮杀。结果双方在常规时间1∶1战平的情况下,不得不进行残酷的罚球大战。技术更细腻的广东队3罚皆中,以3∶1赢得罚球胜利,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战胜甘肃队,为争夺小组头名赢得良机。

分在B组的甘肃、广东、北京、江苏四支队伍,近年来交手频繁,彼此熟悉技战术打法。作为传统强队的陇粤两支队伍,更是在国内各层级比赛中互有胜负,实力在伯仲之间。

细雨中,陇粤大战打响。前三节,双方互交白卷。直到最后一节的最后一分钟前,大屏幕上的比分仍然是0∶0。

但就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内,场上不再沉闷。先是广东队3号高杰生抓住本队的第六次短角球机会,推射得手。正当广东队队员还没从喜悦中回过神来之时,10秒之后,甘肃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队中的头号得分手、1号路沅霖倒地扫射,完成扳回比分的一球。

1∶1!双方不得不进行23米罚球大战。

甘肃队首先出场,路沅霖娴熟带球,晃过对方守门员,一击中的!其后,广东队高杰生同样没有失手。但在其后的罚球中,甘肃队出场队员都没有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反倒是盘带技术细腻的广东队罚球队员均没有失手,从而在罚球环节以3∶1胜出。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8 【关注全运会】 1 1 甘肃日报 c273585.html 1 男曲雨战:陇军憾负广东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