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8日
第04版:要闻

【关注全运会】

柔道赛场:巴图额尔敦摘铜牌

本报西安9月17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晚间,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赛场结束了4个级别的强强对决。在男子90公斤以下级比赛中,第二次征战全运会的陇将巴图额尔敦,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摘得铜牌。这是甘肃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竞技项目奖牌。

巴图额尔敦的晋级之路可谓艰险。他抽到的第一个签,就是去年全国锦标赛冠军、来自四川的柔道名将王学文。但巴图通过加时赛,以两个“指导”惊险取胜。拿下强手,巴图信心十足,在其后的四分之一比赛中,他战胜了北京的赵志韬。然而在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他被内蒙古名将布和毕力格以一本击败,失去争夺金牌、银牌的机会。

当日晚间,巴图与安徽名将王毅站在了争夺铜牌的榻榻米上。在开赛不到3分钟时,巴图很好地控制好把位,做出寝技动作,并用固技将对方控制超过20秒,最终以一本提前结束比赛,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8 【关注全运会】 1 1 甘肃日报 c273582.html 1 柔道赛场:巴图额尔敦摘铜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