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4日
第06版:时事

【关注全运会】

联合队获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冠军

据新华社西安9月13日电(记者刘彤)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比赛13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项目集体全能决赛中,由刘鑫、郭崎琪、黄张嘉洋、许颜书、郝婷组成的联合队获得冠军。四川队和东道主陕西队分获第二、三名。

集体全能决赛分5球和3圈4棒两个项目,进入决赛的重庆、上海、江苏、辽宁、河北等八支代表队采取5球和3圈4棒依次交叉进行的方式进行比赛。由刘鑫、郭崎琪、黄张嘉洋、许颜书、郝婷组成的联合队,在5球项目中以具有中国民族风格的乐曲作为配乐,艺术表现力强,队员配合默契,抛球高度统一,接抛稳定有力,最终获得44.35分的成绩。

在3圈4棒比赛中,联合队选取了具有中国传统风格的乐曲,动作表现张弛结合,圈、棒搭配协调,获得了43.10的高分。最终,联合队以87.45分的总成绩获得集体全能冠军。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4 【关注全运会】 1 1 甘肃日报 c272805.html 1 联合队获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冠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