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4日
第03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接1版)落实到能力锻造上,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抢抓“一带一路”这个最大机遇,全力跑出对外开放加速度,聚力推动服务贸易上规模,着力拓展合作共赢新空间,加快构建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为主、多向并进的开放新格局。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四化”同步,突出以人为核心,坚持以改革思维、系统观念、管用机制,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要着眼特殊区位培育西北区域消费增长极,发挥通道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加快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及时预警、快速反应、未雨绸缪,科学有效地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4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72783.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