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0日
第03版:要闻

关于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 先进集体甘肃拟推荐参评对象的公示

根据中宣部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宣办发﹝2021﹞24号)的要求,经各相关单位推荐、遴选、审核,现将甘肃拟推荐参评对象予以公示:

1.先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3个)

酒泉市玉门市文化馆、金昌市金川区图书馆、陇南市徽县银杏树镇综合文化站

2.基层文艺院团(3个)

张掖肃南民族歌舞团、酒泉市肃北乌兰牧骑、甘南州碌曲文化演艺责任公司

3.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2个)

天水市文化执法队、定西市渭源县执法队

4.基层电影服务集体(3个)

天水市秦安县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站、陇南市西和县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站、庆阳市合水县农村电影工作站

5.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基层广播电视机构(2个)

酒泉市玉门市融媒体中心、甘肃省广播电视局合作广播转播台

6.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单位(2个)

天水市麦积区新华书店、天水市麦积区什字坪村农家书屋

7.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1个)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文化艺术处

公示期为2021年9月10日至12日。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向省委宣传部反映。

联系人:刘康龙 0931-8928532

张敬轩 0931-8928535

传 真:0931-8928532

电子邮箱:gsswxcbwyc@163.com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2021年9月9日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0 1 1 甘肃日报 c271907.html 1 关于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 先进集体甘肃拟推荐参评对象的公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