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0日
第03版: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强运行调度 全力推动工业增长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9月8日,副省长李沛兴主持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电煤保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暨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李沛兴强调,各级各企业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加强运行调度,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基础上,力争实现两位数增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协调煤炭资源,确保能源安全。煤炭企业要科学安排作业,在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全力增加煤炭生产,优先保障省内电煤供应;火电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多渠道协调煤炭资源,确保正常发电;各市州要加强调度,督促辖区内地方煤矿与省内火电企业追加电煤供应合同;各级政府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煤炭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继续做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对已清偿账款开展“回头看”,确保真清真改、偿还真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以落实“1+N+X”政策体系为抓手,推动要素向园区集聚、项目向园内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全力以赴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要抢抓双碳机遇,加快发展新能源产业,持续深化工业领域节能,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0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71903.html 1 加强运行调度 全力推动工业增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