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10日
第01版: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马正其讲话

本报兰州9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9月7日、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率队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深入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参加调研。

督导组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并听取有关汇报。

马正其指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司法厅认识深刻部署到位,推进举措创新务实,开门纳谏服务群众,开局顺利成效初显。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强化政治意识,开展警示教育,弘扬英模精神,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广泛宣传、及时兑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要广辟线索渠道、加大线索筛查核查力度、加强跟踪督办,强化案件查处清除害群之马。要找准找实问题,坚持靶向治疗,不断提升顽瘴痼疾整治效力。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为基层服务,扎实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各有关单位、方面要加强领导配合,督导组将与甘肃省委及政法各单位同心同向同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10 马正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71886.html 1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