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9月05日
第02版:要闻

将榜样力量化为实干动力

——邱军先进事迹在全省引发强烈反响

(接1版)

“学习了时代楷模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他的一言一行深深打动了我。作为一名选派到村里的村干部,我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一心为公、舍己忘我的精神,认认真真为群众办好、办实每一件事,维护好群众利益;学习他无惧风雨、坚守初心的精神,在工作中迎难而上,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酒泉市瓜州县南岔镇开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芳说。

陇南市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旧墩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赵龙说,时代楷模邱军始终把党的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无私奉献着自己的一切。他长期奋战在扶贫一线,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赤诚书写了扶贫干部的责任担当。赵龙表示,要以邱军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勇敢担当,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关接着一关闯,特别是要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治理等方面,推动乡村转型跨越发展,用坚韧不拔的精神继续做好驻村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05 ——邱军先进事迹在全省引发强烈反响 1 1 甘肃日报 c270891.html 1 将榜样力量化为实干动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