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8月20日
第02版:要闻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接1版)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甘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甘肃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全部工作的统揽主线、推进事业的根本遵循。要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价值追求,不断实现陇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牢牢把握坚持思想建党这个重大原则,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坚决维护者、忠实践行者。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加快推动甘肃“十四五”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牢牢把握坚持斗争精神、广泛凝聚共识这个重要法宝,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充分激发各级各方面的干事热情。

一百年来,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根本原因在于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夯实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基础和力量。要进一步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五大体系”,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好担负我们面临的重大责任、繁重任务。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良好环境。

心中有方向,行动有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锤炼政治品格,学以致用、笃行实干,不断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8-20 1 1 甘肃日报 c267964.html 1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