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8月16日
第04版:经济

崇信加快推进灵华高速项目建设

本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 通讯员白润虎 关惠文)近日,在灵华高速崇信境内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紧锣密鼓地忙施工、抢进度,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今年,崇信县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破解发展瓶颈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始终把协调好、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应尽之责。

S28灵华高速公路(崇信段)起点位于灵台县什字镇,路线向东延长至陕西长武,与G70福银高速相接;终点位于华亭市安口镇石堡子,与G85银昆高速相接。其中,崇信境内高速公路长约25.86公里,有桥梁19座,隧道3处,桥隧占比49%,投资38亿元,建设工期4年。

该项目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梁家沟大桥、汭河大桥等19座桥梁全部开工,小寨子隧道、五龙山1号隧道开挖,累计完成投资6.9亿元,占总投资的18.1%;今年年内已完成投资4.81亿元,占年计划的59.24%。

“开工以来,我们严守安全红线,坚守质量底线,把控施工节奏,明确施工方向,确保以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中交一公局灵华高速总承包部工程管理部经理刘泽东说。

据了解,S28灵华高速建成后,将填补崇信县没有高速公路的空白,进一步改善东西交通通行条件,为加快构建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8-16 1 1 甘肃日报 c267033.html 1 崇信加快推进灵华高速项目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