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8月13日
第10版:企业观察

【聚焦新目标 落实新部署 陇企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②】

中国能建甘肃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7月30日上午,中国能建甘肃院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汲取强大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有序排队进入场馆。展览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分为“红星闪耀——踏上征程”“红旗漫卷——奠基西北”“胜利会师——开启新局面”三部分,以文物、油画、图片、场景、多媒体展示为主。通过128组(件)实物展品和270余张史料图片,讲述红军长征经过甘肃的伟大历程,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激励党员发扬长征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中国能建甘肃院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十四五”新征程上贡献应有力量。(樊立龙)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8-13 【聚焦新目标 落实新部署 陇企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②】 1 1 甘肃日报 c266752.html 1 中国能建甘肃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