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8月12日
第09版:城市

【便民贴】

兰州增开夜间便民服务专线和高峰区间车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促进兰州夜经济发展,进一步保障黄河风情线沿路重要路段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发挥公共交通大容量、高效率的积极作用,8月6日起增开夜间出行便民服务线路,8月9日起增开Q35路高峰区间车。

夜间便民服务线路为单向环形路线,由西关什字枢纽始发,途经中山路、双城门、南关什字、静宁路十字、静宁路北口、市委、永昌路北口、中山桥至西关什字枢纽站,发车间隔为8至10分钟,环形单边运行时间25分钟,服务时间8月6日至10月10日,21时至23时30分,票价实行1元一票制。

8月9日起增开的Q35路高峰区间车服务时间为7时至8时30分,由兰州西站往返盐场堡,期间停靠柳家营十字、兰石家属院、兰州二十二中、省中医院、公交集团、肺科医院、龙源、金城关、金城古建一条街、白塔山公园、市二医院、靖远路、庙滩子、草场街、赵家庄、杜家台站点,高峰期票价实行1元一票制。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8-12 【便民贴】 1 1 甘肃日报 c266436.html 1 兰州增开夜间便民服务专线和高峰区间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