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28日
第02版:要闻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支援河南抢修保供电

本报兰州7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 通讯员陈晓巍)“来电了,来电了……”7月27日凌晨3时,随着郑州市金水区电新街道棉纺西路8号院电厂家属院各楼栋陆续亮起灯光,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全面完成援豫应急抢修保供电第一阶段任务,累计恢复104个小区、2条分支、34994户用户供电。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迅速成立支援河南应急抢修供电保障领导小组和现场指挥部,配网、安监、设备、后勤、物资、宣传、调度等十余个专业部门,兰州、白银、天水、庆阳等11家地市公司抢修人员协同联动,千里紧急驰援河南,全力以赴抢修保供电。援豫应急抢修供电保障队分三批共计出动人员651人,各类保障车辆129辆,其中发电车16辆,负责郑州市100个供电设备受损小区的全面排查、抢修恢复供电任务。

应急抢修队伍分组开展全面排查,对供电设备受损程度较轻的多层小区和高层小区采用边排查、边抢修、边送电的原则,尽快恢复供电。对配电室被淹、抢修难度大的高层小区采用发电车优先恢复电梯、供水、照明等负荷,采取临时过渡措施,保障民生供电。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28 1 1 甘肃日报 c263150.html 1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支援河南抢修保供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