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28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兰大一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健康甘肃发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按照相关要求,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的标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我们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进健康甘肃发展贡献力量。”兰大一院党委书记王定峰说。

聚合力

今年年初,兰大一院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出台相关方案、制定具体措施,专门成立四个工作小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内容和载体等方面切合医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兰大一院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工作推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推进指定书目研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医疗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论述,开展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

“我们创新方式方法,力求让全体党员对‘四史’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王定峰说,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为大家讲授党课的同时,专门邀请兰州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报告,并联系甘肃省博物馆在院内举办展览,受到广大党员一致好评。(转8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2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63143.html 1 兰大一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健康甘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