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28日
第01版:要闻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本报兰州7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今天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汇报工作情况。

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马正其指出,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部署有力,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忠诚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配强专业力量,逐项挂账攻坚,坚持集中整治与建章立制同向发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和“回头看”取得实效。要坚持效果导向,把教育整顿与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把教育整顿和改进作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结合起来,全面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要坚持系统思维,既注重第一批好经验好做法的推广使用,又要准确把握规律特点,紧盯关键环节,采取有力举措,确保第二批教育整顿平稳开局。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28 1 1 甘肃日报 c263139.html 1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