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26日
第07版:综合

兰州开展城区段河道和岸线综合整治行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记者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获悉,近期,大景区管委会启动黄河兰州城区段河道和岸线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及时消除河道和岸线安全隐患。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通过对河道“四乱”、沿线泵站和岸线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将河道内私搭、私设临时茶摊点进行拆除。对体育公园、水车博览园、金雁大桥下等地乱围乱占公共场地、机动车乱停、共享单车乱摆放进行了整治。

同时,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还对黄河两岸游览道、健身步道、广场、桥梁、栏杆和城市家具开展精细化保洁工作,清理河道枯枝落叶和河滩地冲积垃圾28吨;并将景区范围垂落的电线、电缆进行规整剪除;维修更换了元通大桥、健身步道等亮化设施;在黄河风情线沿线新增600块各类安全警示牌。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将持续加强黄河兰州城区段河道和岸线管理工作,整治两岸市容环境,提升沿线绿化景观,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宣传好《兰州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打好景区管理“组合拳”,打造最亮丽的城市客厅。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26 1 1 甘肃日报 c262262.html 1 兰州开展城区段河道和岸线综合整治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