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23日
第02版:要闻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指出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 构建集群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7月21日,副省长李沛兴在金昌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构建集群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李沛兴先后调研金川集团年产10万吨动力锂离子电池用三元前驱体项目、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德通国钛年产3万吨转子级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项目。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创新催生新动能,以改革激发新活力,以开放打造新优势。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努力实现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强供需对接,补齐短板,锻造长板。要打好创新牌、载体牌、市场牌、改革牌,通过激发创新活力、厚植人才优势、提升主体能力、促进技术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级政府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力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工作,积极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源头治理、过程管控、智能调度、闭环管理,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23 李沛兴在金昌调研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261639.html 1 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 构建集群化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