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16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兰州城市学院: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采用“讲党史故事、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演红色剧目、绘红色画卷”等“五种方式”,做到了“上好一个读书专班、讲好一堂党史微课、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帮办一件为民实事、参加一次实地研学”的“五个一”要求,使得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头雁领航,掀起学习热潮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的成长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相连。我想郑重地向党喊出自己的心里话,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转4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1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60157.html 1 兰州城市学院: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