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14日
第05版:综合

“甘沪”携手打造东西部合作科创共同体

本报兰州7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今天上午,由甘肃省科技厅、上海科创办、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暨第27届兰洽会兰白试验区、兰白自创区(以下简称兰白两区)创新政策线上推介会召开。

推介会以“立足企业所需、聚焦科技前沿、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深化甘肃、上海两省市科技创新合作,加快推进兰白两区内高校、院所、企业等与上海市张江高新区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

推介会上,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白银高新区、兰州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兰白两区创新政策进行发布。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四项优秀科技成果,分别是兰州大学的“柔性透明导电薄膜”、兰州空间物理研究所的“先进硬质涂层技术及装备制造”科技成果以及上海张江瑞尔研究院的“铝陶制动盘”项目、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的“TFT-LCD背光源膜组用光学膜”项目科技成果。

据介绍,兰白两区将在扩大人才交流、深化产业互动、畅通技术交易、拓展资金融通等方面,加大与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甘沪”两地科技创新合作,携手打造东西部合作科创共同体。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14 1 1 甘肃日报 c259607.html 1 “甘沪”携手打造东西部合作科创共同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