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14日
第02版:要闻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省委办公厅要创一流做标杆

本报兰州7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顺安)省委办公厅今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创一流、做标杆”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谋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办公厅要带头学习贯彻,努力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到“创一流、做标杆”上。他指出,开展“创一流、做标杆”活动,是着眼新形势新任务,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具体行动,发挥省委办公厅职能作用的内在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三服务”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业绩,争做绝对忠诚、服务大局、推动落实、规范运行、敬业奉献的标杆,使全厅干部职工政治素质有新提升、能力水平有新跃升、工作作风有新转变、精神状态有新气象,为全省党政机关当标杆、做表率。要把开展“创一流、做标杆”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思想上打牢根基,行动上争当先锋,工作上提质增效,作风上注重实效,努力形成人人争做标杆、人人可做标杆、人人皆是标杆的生动局面。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14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59589.html 1 省委办公厅要创一流做标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