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6日
第06版:时事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举行消防演练

近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兰州市口腔医院、省建筑业联合会、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协会协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线上线下观摩活动在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协会、省建筑业联合会、兰州市口腔医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马育功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要增强安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建筑施工活动全过程,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有效压减一般事故,持续保持安全警惕状态。

活动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现场还邀请了兰州市消防支队雁南救援站副站长赵利建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本次应急演练使员工熟悉了必备的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吴娜)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6 1 1 甘肃日报 c258452.html 1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举行消防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