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3日
第03版:要闻

孙伟在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支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接1版)

孙伟向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为我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投身乡村振兴天地广阔、大有作为,基础良好、机遇巨大,既发展自己又奉献社会。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紧贴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产业倍增、务工就业、乡村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加快全省乡村振兴步伐,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壮大。各级党委政府要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让他们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马廷礼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大战略、一篇大文章、一片新蓝海。要通过抓好组织动员、发挥民企优势、强化服务保障,更好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3 孙伟在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58081.html 1 支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乡村振兴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