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1日
第T31版:风华百年 奋进陇原 特刊

惊天动地

兰州市肺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团队。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第六批支援武汉的医疗队队员。

2020年2月11日,武汉东西湖区方舱医院,我省护理队的护士们忙碌地工作。

迎接抗疫英雄凯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这场特殊战斗,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闻令而动、科学防治,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惜代价、全力救治,坚决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全国抗疫大局贡献了甘肃力量。

兰州新区为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中学生在国防教育基地了解中国国防事业发展,增强国防观念。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将

2019年9月17日,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共建世界一流大学启动暨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西北师范大学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西北师范大学宣传部供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十三五”时期,全省教育保障水平显著增强,教育普及程度不断提升,形成了较为完备的现代教育体系,基础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

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一批院校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1 1 1 甘肃日报 c257805.html 1 惊天动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