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1日
第T23版:风华百年 奋进陇原 特刊

惊天动地

2017年5月22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林铎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提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79人,候补委员17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5人;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41人。5月26日,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常委会委员,共11人,选举林铎为省委书记,唐仁健、孙伟为省委副书记。

把党的惠民好政策送到群众中去。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百堂党课下基层”活动做到了牧民的毡房搬到哪里,党员的活动就开展到哪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许吉年

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铁梁

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甘肃人民砥砺奋进、阔步前行,迈入新时代。

党的领导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甘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党的建设各个方面有了新进步、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以贫困不除誓不罢休的豪情壮志,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意志,汇聚起排山倒海、气吞山河的磅礴力量,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千里陇原,山乡巨变,山河锦绣,陇原儿女谱写了浓墨重彩的壮丽篇章。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1 1 1 甘肃日报 c257797.html 1 惊天动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