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7月01日
第05版: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发言

(接1版)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尹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从严从实推动整改,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件明确整改责任,挂牌督战、集中攻坚,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要坚持常治长效,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健全队伍管理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着力打造甘肃政法铁军。要统筹教育整顿和当前各项工作,保持工作状态不变、力度不减,认真总结第一批教育整顿经验做法,及早谋划第二批教育整顿工作,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中央督导组全体成员,省领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7-01 陈豪主持并讲话 尹弘作表态发言 1 1 甘肃日报 c257759.html 1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