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6月17日
第08版:综合

酒钢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试单出口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通讯员李淑芳)日前,酒钢集团自主研发的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试单在青岛港装船发往韩国。

据了解,随着家电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需求拉升。但受限于结晶及铸造工艺缺陷,连续铸轧方式生产出的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难以达到厨具等产品的要求。为此,东铝天成彩铝公司技术研发团队结合酒钢集团铝加工实际,将高纯净、高性能、高附加值作为主攻方向,在国内铸轧同行率先介入铸轧深冲1.0毫米以上厚度产品市场,自主开发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今年一季度,酒钢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受到国内铝加工企业的青睐,产品销往宁波等多个厂家近1000吨。因各项性能被认可,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试单产品已发往韩国。

版权申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6-17 1 1 甘肃日报 c255594.html 1 酒钢高深冲性能铝合金带材试单出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