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6月17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甘肃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采展示活动近日在甘肃大剧院拉开帷幕。

活动分序曲、浴血奋斗、火红年代、春风化雨、最美是你、新的征程、尾声等篇章,集中展示了陇原儿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演出节目均由我省职工自编自演完成,活动通过“现场演出+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省劳动者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动员和激励全省人民以劳模为榜样,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甘肃职工在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中爱岗敬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版权申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6-17 1 1 甘肃日报 c255562.html 1 甘肃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