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6月11日
第02版:要闻

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接1版)更多地到甘肃开展种植、生产和初加工,实行产品直销,让甘肃更多的农畜产品在最短时间内到达上海的超市、餐桌,使甘肃成为上海人的特色名优产品种植、生产基地。

在上海市静安区大宁路街道协商议事厅,欧阳坚仔细了解政协协商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凝聚共识等做法,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区政协组织、基层干部进行交流。欧阳坚说,上海市在各个方面都树立了标杆,工作思路新颖、方式方法创新、精气神一流,不仅在凝聚共识方面探索出了新的做法,在服务大局、广交朋友等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有益借鉴。

欧阳坚还到上海博物馆考察了相关先秦文物,就开展秦历史文化研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座谈。

上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云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逸平,秘书长贝晓曦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考察。

2021-06-11 欧阳坚在上海学习考察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55024.html 1 学习先进经验精准对接交流 聚焦市场供需深化陇沪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