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6月11日
第01版:要闻

西峰区:学深悟透笃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邀请辖区或楼院老党员、老战士、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讲红色故事,党员群众在党建主题游园广场唱响红色歌曲,开展劳动技能培训、促进群众就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峰区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8万余名党员从百年党史的精神“富矿”中汲取红色力量,坚持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日前,西峰区北大街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百岁党员庞玉家中。有70年党龄的庞玉老人,深情讲述了从辽沈战役、平津战役中与敌殊死搏斗的经历,到新中国成立后老一辈艰苦创业的光辉历史,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转5版)

2021-06-11 1 1 甘肃日报 c255014.html 1 西峰区:学深悟透笃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