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31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扫描二维码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学在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提前谋划,在“早”上下足功夫

3月8日,省教育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兰州资环学院迅速动员部署,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党委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四个专责组,先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办实事方案、宣讲方案、督查方案等。(转3版)

2021-05-3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1 1 甘肃日报 c253191.html 1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