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25日
第07版:视点

华电甘肃公司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兰州新区举行

5月20日,华电甘肃公司在兰州新区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华电甘肃公司向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媒体代表、市民和职工家属全方位展示了该公司为我省奉献清洁能源、履行社会责任所做出的努力。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设置了“唱红歌、学先进、颂党恩”、企业发展成果展示、企业品牌展板宣传等环节,给参观者带去了丰富的感官体验,让首次进入公司的市民对电力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市民与企业的沟通。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那仁满都拉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成立以来,始终赓续央企红色基因,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和责任担当,把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圆满完成各类重大活动和重要民生保供电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的央企品牌。未来,公司将恪守‘奉献清洁能源,创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华电力量。”

截至目前,华电甘肃公司总装机容量为220万千瓦。其中风电175万千瓦、光电45万千瓦,发电装机容量占我省新能源总量的10.60%,是省内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发电企业。(焦旭周)

2021-05-25 1 1 甘肃日报 c252087.html 1 华电甘肃公司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兰州新区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