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25日
第02版:要闻

云南漾濞高三年级正常开展教学 青海玛多地震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据新华社昆明5月24日电 记者从云南省漾濞县教育体育局获悉,24日,漾濞一中高中部的高三年级正常开展教学。当地将积极采取措施,尽快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复课。目前,漾濞县2021年普通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按照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分类分步复课的原则,漾濞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将陆续复课复学。

据介绍,县域内所有学校的校舍必须经过专家鉴定,科学研判是否可以使用,没有经过专家鉴定的校舍一律不得使用。根据对每一所学校的鉴定情况,实行逐校研判、逐校复学的原则,具备复学条件一所恢复一所,积极采取措施,加快全县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

据新华社西宁5月24日电记者24日从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获悉,青海玛多地震抢险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但各项救灾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截至目前,地震共计造成18人受伤,震区无人员死亡。24日9时,应急管理部工作组查看玛多县民族寄宿制学校复课情况,803名学生正在帐篷里上课,消防部门同时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2021-05-25 1 1 甘肃日报 c252062.html 1 云南漾濞高三年级正常开展教学 青海玛多地震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