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举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甘肃省2021年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于2021年5月9日至14日,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兰州大学基地举办。

此次研讨班由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承办,集课堂讲授、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实践调研、历史文化参观、团队素质训练等为一体。54名省直、市州负责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据介绍,通过甘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与基本策略、黄河流域视角下的新基建、“双碳”目标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绿色金融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双循环”新格局下甘肃的发展路径等相关课程的学习,以及兰州段黄河沿岸实践调研,强化了学员的专业素养,增强了学员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2021-05-17 1 1 甘肃日报 c250833.html 1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