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12日
第02版:要闻

首届甘肃省广告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兰举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5月10日,首届甘肃省广告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兰州举办。本次论坛以“促进地域合作,推动广告产业协调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广告产业快速蓬勃发展。

广告产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意产业的重要内容,在引导大众消费、拉动实体经济、优化产业结构、传播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我省广告产业发展远低于全国广告产业发展平均水平,市场集中程度较低,基本呈现出无集中或低集中的产业集聚特点。

为破解这一发展瓶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举办此次论坛,来自全省各地的广告界专家及企业精英齐聚兰州,共同分析我省广告产业发展情况,研究各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这将对我省广告产业“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论坛期间,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2 1 1 甘肃日报 c249581.html 1 首届甘肃省广告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兰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