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07日
第03版:要闻

消博会,甘肃准备好了

(接1版)

5月6日,记者见到冯兴平时,他正忙着和来自省外的经销商洽谈合作。他告诉记者,5月4日以来,他已经和多个国内外的经销商进行前期对接,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和冯兴平一样,此次消博会,甘肃参展企业代表在进行展示展销的同时,都希望能够借助消博会平台,寻找到更多合作发展的机遇。

“为了让甘肃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商务部门此次还特别组织了11家企业考察位于海口市的江南市场,开展特色农产品的产销对接。”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5月7日下午,甘肃省消费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将在海口市举行。届时,将有多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项目达23个。

政府保障 企业“轻装上阵”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为做好消博会筹备工作,甘肃商务部门从前期企业审核,到展馆设计、企业布展以及后续的服务保障等工作,都做了精心的筹划和安排,确保我省企业顺利参展。

“我们此次抽调工作人员提前抵达海口市,开展前期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我省相关活动日程安排,制定了参会手册和工作手册,为企业参展做好会前保障工作。”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消博会期间,省商务厅将及时为参展企业精准推送国内外参展企业信息,帮助我省参展企业联系对接国内外意向企业,促成双方经贸合作。

此外,省商务厅还积极为参展企业提供住宿、交通出行、展品运输等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参展,专心洽谈经贸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2021-05-07 1 1 甘肃日报 c248920.html 1 消博会,甘肃准备好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