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5月01日
第03版:要闻

王嘉毅在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强调

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 苏家英 实习生芦家璇)4月29日,兰州城市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强调,兰州城市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准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有特色品牌、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王嘉毅指出,兰州城市学院要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教育引导干部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培养的各个环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加速构建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加强重点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抢抓历史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深层次多样化交流合作,落实重点改革发展任务,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区域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城市规划与建设咨询智库、工程技术研发与应用中心、地方文化传承与创新平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2021-05-01 王嘉毅在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48496.html 1 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