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30日
第02版:要闻

2021“甘肃好品牌”推选活动网络投票逾千万

本报兰州4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2021“甘肃好品牌”推选活动网络投票环节今天正式结束。截止今天24时,2021“甘肃好品牌”推选活动网络展示通道关闭,公众投票专栏点击浏览量超265万次,累计投票量1071万票。

2021“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活动自2021年3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我省广大企业踊跃参与,扶正、莫高、庄园、佛慈等享誉省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中华老字号品牌,纷纷加入“甘肃好品牌”的角逐。通过主管部门推荐和企业自荐,共有204个企业和产品品牌获得初审入围资格。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甘肃省质量协会制定的甘肃好品牌管理办法(试行)与甘肃好品牌评价细则(试行),对初审入围的企业和品牌展开网络投票复核、实地走访调研、专家评分和联合评审等工作。5月中旬将揭晓最终的评选结果。

2021-04-30 1 1 甘肃日报 c248437.html 1 2021“甘肃好品牌”推选活动网络投票逾千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