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9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朱玉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4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全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最高检部署要求,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玉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省检察机关闻令即动、扎实学习、深查细纠,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着力查纠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思想发动,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稳妥进行组织查处,精准适用宽严政策,推动自查工作深入开展。要勇于刮骨疗毒,坚决整治顽瘴痼疾,聚焦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一起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要积极主动履职,强化政治担当,注重方式方法,扎实做好法律监督专项检查。要加强组织协调,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自觉接受中央督导组的督导,主动配合省级驻点指导组的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积极推进甘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4-29 朱玉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48212.html 1 全省第一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