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5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围绕“全面加强版权工作,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启动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反响热烈。一是围绕活动主题与版权工作实际,组织撰写了十条宣传口号,内容包括著作权社会服务、软件正版化工作、版权行政执法、版权示范创建、著作权集体管理、服务全民阅读等,供全省宣传使用。二是组织开展了版权进书店活动。4月23日,省版权局、兰州市新闻出版局、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结合4∙23世界读书日,在兰州市西北书城小广场举办版权进书店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海报、著作权法等宣传材料,以版权咨询服务、回答公众版权关切等方式,开展版权宣传。三是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经过近年来持续的版权宣传培训和版权示范创建活动,社会各界版权意识逐步增强,参与版权事务的热情高涨。活动启动以来,中国音集协甘肃许可办公室、读者出版集团、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甘肃土木工程设计研究院公司、甘肃集优品网络科技公司等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积极投入宣传活动。

2021-04-25 1 1 甘肃日报 c247437.html 1 甘肃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