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5日
第01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尹弘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4月24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当选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尹弘进行宪法宣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大会上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本报兰州4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 王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在兰州隆重召开。

大会应到代表500人,出席大会的代表460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尹弘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李德新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主席团成员有任振鹤、欧阳坚、冯健身、陈学亨、孙伟、马廷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王锐、郭承录、严纯华、王福通等共54人。

张世珍、李沛兴、何伟、余建、程晓波、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张海波、朱玉、王玺玉、孙效东、周多明、李慧、梁明远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邀请陈青、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霍卫平、袁占亭、张文阁、王建勋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尹弘宣布: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下午3时,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尹弘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选举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认,符合法律规定,选举有效。(转2版)

2021-04-25 ​尹弘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247427.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