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4日
第02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接1版)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一系列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担好“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千钧重责,坚决守住“从农田到餐桌”的道道防线,织密织牢“舌尖安全”的保障体系,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2021-04-24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47413.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