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4日
第02版:要闻

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 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总结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部署会4月22日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出席会议。

马廷礼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诠释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投身伟大事业的责任担当,实现了省委所需与民主党派所能的有效结合,开启了甘肃多党合作的崭新实践,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我有你没有”的独特优势。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监督的性质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扎实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启动实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把准正确方向,强化问题意识,突出监督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监督成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效。

张世珍强调,开展这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主要目标、工作任务要再聚焦,各方责任、措施要再压实,切实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2021-04-24 马廷礼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47409.html 1 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 讲好多党合作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