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4日
第01版: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市开展调研督导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4月22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豪率队下沉定西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安定区人民法院,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建议;立足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与定西市委充分交流意见;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听取汇报、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提出要求。

陈豪在听取定西市关于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定西市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定西市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总结经验,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他指出,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查纠整改,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陈豪强调,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贯彻始终,围绕查纠整改任务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针对一些干警存在的观望态度、侥幸心理、顾虑包袱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戒除盲目乐观和自满情绪,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把筑牢政治忠诚落实到自查自纠具体行动上。查纠整改要点面结合,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刮骨疗毒的勇气推进教育整顿,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害群之马和顽瘴痼疾绝不姑息。

陈豪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尤其是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责任意识传导至基层,确保查纠整改高质量高标准。

2021-04-24 1 1 甘肃日报 c247403.html 1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定西市开展调研督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