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04月24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国之大者”出发,站稳“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人民立场,自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坚决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确保全面打击、综合治理。要加快构建严密的防范体系,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会议强调,发展职业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牵挂于心的大事要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坚持党对职业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强化保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职业教育专业链、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四链”融合度,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转2版)

2021-04-24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47400.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